明月何时照我还

为防止女主黑化嘎我腰子,我立志守护女主

  我穿成了霸凌女主的炮灰女配,可这是本复仇爽文!


为防止女主黑化嘎我腰子,我立志守护女主,做她的小天使~ 可没想到,她和我表白了。


我陷入了沉思:?


这剧情不对,这不是本BG吗?



我穿越了。


穿到了复仇爽文里当恶毒女配,是女主黑化后第一个报复的炮灰人物。


穿越过来时,我正在水房里霸凌女主。


阴雨天气,外面狂风呼啸,我们一行人将一桶冰冷的水泼在了她的身上。


单薄的衣服紧贴在她的肌肤上,加之她的身材发育得实在是太好了,更加显得凹凸有致。


原主一时来了兴趣,拿出手机录像,命令另外两个女生去扒她的衣服。


她满脸惊恐。面对两个合力去拽她衣服的人,她能做的只有奋力护着自己,死死捂着胸口不让他们得逞。


原主狂笑不止,把女主当成了她的玩具,看她越害怕就越是开心。


谁叫她长得比我好看,她活该!


“住手!” 我下意识地喊道。


此时的我,举着手机的手还停留在半空中,手机上显示着录制状态,已经录制了两分钟了。


女主浑身湿哒哒的,一双眼睛楚楚可怜。她错愕地瞄了我一眼,却又惊恐、小心翼翼地收回了视线。


衣服已经被拽开了,她裸露着半边肩,白皙光滑的皮肤清晰可见。


她浑身颤抖着,两排洁白的牙齿因寒冷而不断相碰,发出轻微的“喀喀”声。


这么冷的天,还被泼了冷水,她一定很不好受。


另外两个女生听到我的话也是愣住了。她们没想到我会这么快就喊停,还没觉得过瘾就要这么结束了。


“怎么了?许雯。” 其中一人问。


“还是说有别的玩法?” 别的玩法?


我听到这几个字,感到有些毛骨悚然。这么欺负人,她们的良心真的不会痛吗?


我故作镇定,缓缓道:“你们两个先回去。” “这就结束了?” 她们很是诧异。平时都是要跟女主玩好久才回去,今天怎么才刚刚开始,就…… 我恶狠狠地瞪了她们一眼。她们不敢再问,灰溜溜地离开了水房。


女主警惕地看着我,等了片刻确定我是真的放过她了,这才缓缓起身,小心地将被扒得乱七八糟的衣服整理好。


我往前走一步,她便往后退一步。我们之间没有任何信任可言,她只是将我当做霸凌她的坏人看待。


也对,毕竟“我”欺负了她整整两年。


原主很聪明,每次欺负她都是找没有人的地方,并且选择的折磨人的方法也很巧妙,不会在女主身上留下明显的痕迹。


但却能够在她的心灵上留下难以磨灭的伤痛。


我想关心她,可她那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,让我有些望而却步。


我脱下了身上的外套,丢到她的身上。


“穿上吧!” 她看看我,又看看手里的衣服,似乎觉得我不会这么好心,觉得我一定还有别的阴谋。


女主对我的防备心很重。


女主站在原地不动。而我即便衣服没湿,都已经冻得瑟瑟发抖了。


这么冷的天,再这么僵持下去,非要冻感冒不可。


我急得上前一步,强制性地将衣服披在了她的身上。


“冻死了我不负责。” 丢下一句话后,我潇洒离去。


我率先回到了班级,女主是过了一会儿才进来的。


她浑身湿哒哒地走进来,所有人都对她敬而远之,同时又忍不住将目光投向我。


全班同学都知道是怎么回事,但就是没有人敢把事情捅上去。


我深厚的家庭背景,正是他们不敢惹我的原因。


而女主和我恰恰相反。她的家庭环境并不好,一直靠着自己兼职赚来的钱维持生活。


母亲早早便去世了,父亲又是个大酒鬼,没事就喜欢喝,喝多了还会对女主大打出手。


这些,都是我在看小说时记下来的。


可以说,女主过得非常艰难。本就生活不易,还有那么多欺负她的人,使得她一生都活在阴影和恐惧中。


如果再继续这样发展下去,女主黑化是迟早的事。


“许雯,她怎么穿着你的衣服?” 我身后的一个小跟班率先看到,疑惑地问我。


“怕她冻死没有乐趣。” 我故作自己还是原来的许雯,避免引起怀疑。


她们没再有人提出质疑。这确实是许雯会说的话。


女主的座位在靠窗的角落里,没有同桌。


因为大家怕跟她走得太近同样会被我欺负,所以就留她一个人孤零零地坐在那。


她就像个透明人一样,在班级里很少说话,更没有人会去主动和她搭话,除了我。


女主似乎是察觉到了我的视线,突然抬头看向我。我心里一慌,马上扭过头避开她的视线。


我是一个共情能力很强的人。在这之前,我会觉得一个人被欺负了,一定有她自己的原因。


可怜之人,必有可恨之处。


但从女主的故事来看……我能有这么个想法,是件很愚蠢的事。


她什么都没做错。只是因为她长得漂亮,身材也好,成绩不差,就莫名地成为了被欺负的对象。


她很可怜,我想跟她做朋友,我想保护她…… 2. 隔天我到了教室,直接把书包甩在了她的旁边。


她先是一怔,发懵地看向我。


而我毫不犹豫地坐了下来。


防止女主黑化第一步——当她同桌。


她以为我又要欺负她,椅子向靠窗的方向挪了挪。我看穿了她的想法,却装作毫不在意。


“衣服明天干了就还你。” 我穿过来之后,第一次听她开口说话。


她的声音温温柔柔的,有点软糯可爱的感觉,但也能听出些许忐忑不安。


“送你了。” 我慷慨地说。


我不缺衣服穿。但女主就不一样了,她唯有的几件好衣服,已经被我们弄坏了。


现在的她,就穿着那些带着缝补痕迹的破衣服来上课。我实在是于心不忍,又没有直接送她衣服的理由,倒不如把那件衣服直接给她算了。


女主的小手在椅子上抠着,像有什么话要说。


“不是嫌你脏,我买新的了。” 她一定是觉得,她碰过的东西我不会再用了。


说实话,衣服就算给她了,也不见得她会穿来上课。毕竟我的衣服都挺贵的,而且大家也都知道那是我的衣服。


穿来只怕会惹人口舌。


我的那些所谓的好姐妹看见我坐在她的旁边,略带疑惑。但她们都认为,我只是过去欺负女主的。


“沈薇,这道题怎么做?” 我一个正儿八经的学渣为了接近女主,竟然翻开了课本向女主讨教。


她一双漂亮的大眼睛,满是震惊地打量着我,显得有些难以置信。


原主在学渣这点上倒是和我一模一样。我虽然在学校不是什么风云人物,更不会校园霸凌,但我不爱学习倒是真的。


我的书是崭新的,干净得很,所以她并不打算在我的书上写草稿讲解,而是打开了自己的书给我看。


“你觉得,我看得懂?” 我反问。


她也觉得不妥,于是拿出自己的练习本,在上面写写画画。


“这儿需要一条辅助线,然后……” 女主教得很认真,可声音就跟蚊子一样,很小声,还略微带着些许颤抖。


我猜她还是很怕我。


我没提醒她大点声,而是在旁边极力地配合着她。


从侧面看,她五官长得实在很棒,皮肤也好得像是能掐出水来,睫毛纤长,鼻梁挺拔,就是……没能力打扮一下。


要是穿个小裙子,再画个淡妆,那不得迷死好几个?


不如…… “沈薇,周末陪我逛街吧!” 我突然提议道。


她像是被我吓到了,眼里尽是惊恐,怕我趁机欺负她。


女主的身体有些发抖,她看起来很不情愿。


“周末你兼职下班,我去接你。” 她惊讶地看着我。她兼职的事情还没有人知道。


这些信息都是小说中提到的。


“你怎么知道?” 她很警惕。


兼职是她好不容易找到的,她怕我过去闹也很正常。


“秘密。” 我咧嘴一笑,比了个噤声的动作。


见我竟然没找女主麻烦,我的几个小姐妹坐不住了。


拉着我到卫生间抽烟的时候,陈芊芊问我道:“怎么回事?许雯,今天怎么坐在沈薇那儿了。” 陈芊芊是我先前的同桌,原主和她关系最好。


“我觉得,和她交朋友更有趣。” 我微微一笑。


“你没事儿吧?” 她问。


我当然没事儿!我的目的很简单,活下去。


我从口袋里掏出剩下的半包烟,拍在了陈芊芊的手里:“给你。我戒了。” 说罢,我转身离开。


和这些人混在一起,对我后面的计划没有任何帮助,反而还会继续欺负女主促使她黑化,进而对我展开报复。于是,我果断选择倾向女主这边。



周末,我如期在便利店门口等女主。


见到我的那一刻,她显得十分惊讶。她本以为我昨天说的话只是玩笑,没想到我竟然真的找到了她兼职的地方,也真的在这里等她。


“嗨!” 她出店门时,我主动上前和她打招呼。


她低着头径直从门口走过,根本没有想跟我去逛街的打算。


我急了,快步追上去拉住她的胳膊。


“你跑什么?” 我问。


她略带惊恐地看着我,像是在问:你说呢?


我意识到,是我鲁莽了。


“不好意思。我其实是想和你交朋友的,所以才邀请你陪我逛街。” 我松开了抓着她的手,带着歉意解释道。


“我、我不能回家太晚。” 她声音小小地说。


她感受到了我的好意,但还不免有些害怕。


女主娇弱的样子看起来很好欺负,我现在恨不得立马rua一下她那张可爱的小脸蛋。


我抑制住自己兴奋的小情绪,挎着她的胳膊:“不会太晚的!逛完了我送你回家。” 商场内,尽是数不清的名牌。


女主第一次来这种地方,满脸的震惊和窃喜。


她是很漂亮的女孩,加上她这身破破烂烂的装扮,竟有种落魄公主的感觉。


我看着她那一头潦草的乌黑秀发,觉得应该先去给她换个发型。


她呆萌地眨巴着眼睛,被我生拉硬拽到美发厅坐下。


她抿着唇,一脸的担忧,促狭地捂住了自己的口袋。


我猜,她一定是怕花钱。毕竟她很穷,穷到连一件完好的衣服都没有。


“我掏钱。” 虽然我很肯定地表明我来掏钱,但她还是半信半疑的模样。


头发经过了护理和修整,看着顺眼了不少。


最后她眼看着我结了款,弱弱地说:“钱我会慢慢还给你。” 我欺负了她这么久,她想到的不是趁此机会狠狠宰我一顿,而是想着还我钱。


如此纯良可爱的小女生,为什么会遭受那么多非人的待遇呢?


我心中忍不住暗骂作者不是人。


“不用还,姐有得是钱。” 我笑道。


有生之年,我竟体验到富婆包养美妞的感觉了。


她很不解,还在思考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,想着我怎么会突然对她这么好。


我不等她想明白,就拉着她来到了下一个目的地。


买了几身漂亮的衣服、鞋子,甚至连一些小饰品和护肤品也给她安排上了。她看着手里各种各样的购物袋,整个人都傻了。


在女主换衣服的时候,我坐在椅子上静静等待着。


突然有一双修长的腿出现在我的面前。我抬头一看,一个年轻帅气的小伙子正站在我的面前。


“你要对沈薇做什么?” 他开口质问我。


我疑惑。沈薇还有异性朋友吗?


脑海中思索一番,唯一能向着女主的,只有男主凌越海了。


“就一起买买衣服。有什么问题吗?” 女主黑化后,男主自然是她的一大助力。他们以前是邻居,后来男主父亲发了财就搬离了女主居住的小巷。


他暗恋女主,但学生时期没有表白,直到女主黑化,他化身成为女主的守护骑士。


我不能让他们接触太多。


“你会那么好心?是不是逼她给你花钱?” 他声音很大,引得不远处的两个店员都扭头看向了我。


他用手指指着我的鼻子,显得十分没礼貌。


我站起来,一把将他的手拍掉,不耐烦地道:“你既然那么在乎她,怎么不早点站出来保护她?” 想起小说里前期的故事我就很生气。男主学生时期也怕惹事给家里添麻烦,就算有保护女主的心,最终也都选择了袖手旁观,并没有施以援手。


如果他能早点保护她,或许就没有之后的痛苦折磨和黑化了,以致于哪怕黑化复仇之后,她依然没有放过自己。


他被我怼得哑口无言,只是恶狠狠地瞪着我。


他嘴角抽搐,双拳紧握。他怒了,想要动手打我。


“发生了什么?” 沈薇从换衣间出来,完全换了另一种风格。


她就像邻家大小姐一样,穿着一条浅绿色的长裙,清新可爱。


“没什么。” 我笑道。


余光瞥见男主,发现他眼睛都看直了。


但是,我包装出来的大美女,他凭什么盯着看!


“这件也好看,买了。” 我拉着她的手说。


“别买了,已经买很多了。” 她劝着,目光看向我的脚经有大大小小十几个购物袋摆在那里了。


可是她长得那么漂亮,配得上好看的衣服。


男主脸色看起来不太好。


“凌哥哥也在这里逛街?” 女主声音甜甜的。


男主点点头,想对女主说些什么,还不等开口就被我给打断了。


“沈薇,咱们去结账,还有很多东西要买。” 我急切地拽着沈薇,想要她赶紧跟我走。


“不好意思,凌哥哥,下次有机会见面再聊。” 她礼貌性地微笑了下,就被我拖走了。


只留下男主一个人尴尬地站在原地。


幸好没让他们接触太多。我真怕一个不小心,直接就把我给葬送了。



我威胁女主,让她必须穿我给她买的衣服来上学。


所以,周一是一番新的景象。


沈薇穿着一件短上衣,配上小短裙,修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全文请主页搜索 馋我身子的妹妹

评论

热度(2)